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和山控制论坛第13讲】NAO信人机器人技术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7日

一、主题:NAO仿人机器人技术

二、时间:20140508  下午1330

三、地点:浙江科技学院电气学院C1-437会议室

四、主持人:邵世凡教授

五、主讲人:齐建伟经理

六、报告内容:

第一部分,机器人行业分析。

第二部分,新型人型机器人NAO软硬件相关技术介绍,并现场表演。

第三部分,成功应用案例分享。

七、参加人员:电气学院师生。

讲座人简介:

       齐建伟, ALDEBARAN Robotics南中国区经理,同时作为该公司首位中国籍项目经理,从事机器人研发、市场领域工作9年,具有多个行业人形机器人科研、产业化经验。进入Aldebaran至今四年时间,主导并推动了中国地区NAO机器人科研教育行业应用,通讯行业应用,智能家居行业应用,自闭症康复行业应用。坚信“机器人时代即将到来”,并于20136月明确提出新一代的技术革命即是机器人技术革命,人形机器人产业将在2017年前进入爆发式增长期,同时随着机器人技术与应用的日趋成熟,人形机器人产业将会帮助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朝着更加便捷化、智能化的方向迈进。

上一条:关于做好党员易信微信统计的通知(附表)

下一条:【和山控制论坛第12讲】轧制过程自动化与信息化发展现状与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