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选派教师赴德进行学习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各“卓越计划”试点二级学院: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办法》(浙科院教〔201034) 中要求,为推进卓越计划的实施,学校决定各试点二级学院推荐1名专业教师赴德国合作院校进行为期半年所任课程的课程进修。具体要求如下:

1.担任卓越计划试点专业的专业课,有较强的英语交流能力,有德语基础的教师优先。

2.具有副教授或获得博士老师,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

被推的老师学校将组织专门的培训,经考核合格派往德国相应大学学习进修相关课程,负责引进德国应用科技大学相同或相近专业的课程。请各相关学院做好推荐,并于2011117日前报人事处。

 

 

                                               人事处   教务处

2011112

上一条:关于岗位聘用工作填报申报表的通知(第一号)

下一条:关于做好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培训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