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申请教育部2011年度DAAD中德学者短期合作交流项目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人员

       根据中德政府文化交流计划与教育部《关于执行中德学者短期合作交流项目的通知》[教外司欧(20101581]之内容及精神,现开始申报2011年度由教育部与德国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联合执行的中德学者短期合作交流项目,到德国进行为期1-3个月的合作科研或课题研究。

一、 申请条件 (具体的申请条件及申请方法见附件)
    
本项目主要资助承担国家重大科研计划以及与德方高校或研究机构有合作课题的高校科研人员,重点支持建立联合高科技实验室项目和自然科学的基础理论研究项目,优先考虑留学回国人员和高校强强合作范围内的项目执行者。

申请者原则上应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两年内曾获得此项目资助的人员不具有申请资格。
二、 申请方法
    
有意申请此项目的人员需要准备如下材料:
     1
、《中德学者短期合作交流项目申请表》(注:请不要同时申请两个项目)。
     2
、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项目申请表;
     3
、人员信息表(DAAD);
     4
、个人简历(中英文或中德文);
     5
、发表的文章列表(中英文或中德文);
     6
、详尽的研修计划(中英文或中德文,包括时间计划及行程安排);
     7
、德方(意向性)邀请信(中英文或中德文);
    

以上其余材料请于225日前准备好一式两份交到国际处汇总。同时,申请者需在2010220日至320日登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网上报名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报名。

联系人: 叶建桥
    
电话: 875070137

Email:  iozust@163.com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0-12-27

上一条:第三届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中德论坛(CDAH)”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国际学术会议汇总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