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参加“OBE教育教学理念及实施”主题报告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各相关二级学院:

为了更好理解成果导向教育(OBE)理念,加强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举办题为“OBE教育教学理念及实施”主题报告,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11月28日(周四)下午14:00

地点:校友之家

参加人员:已申请2020年专业认证和已申报“双万计划”一流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及所在学院的教学院长;第八届新教师研习营教师;其它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

二、活动流程

1.冯军副校长做主题报告

2.互动交流

3.blackboard平台介绍专业认证模块使用

    请各二级学院2019年11月27日11点前将参会教师信息(姓名、专业、联系方式)报教务处陈洁琼老师。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11月26日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同行专家评价、教师自评和评价学生控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十三五”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