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务通知 >> 正文

电气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后期有关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以下简称毕业设计)工作已进入最后的毕业设计定稿、评阅和答辩阶段。根据学校教务处安排,电气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时间安排在5月21日(周六)

答辩前除指导教师要认真填写“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评语表”外,评阅教师也要认真填写“毕业设计评阅教师评语表”,要指出毕业设计还存在什么问题和不足,如何进行改进。答辩时要注意掌握学生报告、提问和答辩的时间(学生报告和提问/答辩各为15分钟左右),答辩记录要完整(答辩小组记录应在100字以上)。

毕业生要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相似检测工作,学生在答辨前将自己学位论文检测报告的简明版(须有学生签字)交指导教师,并放入(装订)过程管理材料,作为毕业答辨的依据。学位论文的检测总相似比不超过30%的,才可以进行毕业设计(论文)答辨。学院在学生答辩结束后再统一对2022届毕业生所交的学位论文进行复检,若学生的学位论文检测结果总相似比超过30%的,毕业设计(论文)成绩按“零”分记载,毕业设计(论文)需重修 (详见《关于浙江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论文检测的通知》https://aee.zust.edu.cn/info/1088/5560.htm)。

今年除了对毕业设计的格式规范做了详细标注外,特别提醒事项如下:

1、为提高毕业设计的质量,毕业设计由学生自行完成装订,共装订2册,一册是《毕业设计(论文)》,一册是《过程管理材料》。考虑到入库的完整性和查找便利,有图纸的请尽可能和毕业设计装订在一册。学院将在近期发放学生的毕业设计补贴70元/人用于交通、装订等费用。推荐装订地点:

a.教学楼A区地下停车库“后勤图文”,联系方式:QQ 1184209236,电话85070939

b.东和公寓3幢或西和公寓的“腾辉图文”,联系方式:QQ 913271929,

电话15967110765。

c.确实不能在校装订的,请记住:A4白色双面光滑铜板纸

学生除上交装订好的2册材料外,并将电子版打包成以“学生学号+姓名”命名的压缩文档发送给指导教师。单个压缩包不大于500M,格式规范要求见附件。

2、毕业设计的题目需与指导教师最后提交的题目要一致。申请校外实习的学生,还没有交“校外实习申请表”,请在答辩当日将交至C1-413学院教务办叶老师处。

3、任务书、文献综述、开题报告和毕业设计(论文)完成要注意各时间点的记录,参考时间点:任务书(2021年11月16日)、文献综述(2022年3月10日)、开题报告(2022年3月12日)和毕业设计完成(2022年5月21日)。

4、指导老师对所指导学生的压缩包要仔细检查其内容完整性和正确性。  

“毕业设计答辩安排表”将在近期发布。答辩结束后,请指导老师将所带学生的电子包(毕业设计及“过程管理”2个WORD或是PDF文档以“学生姓名+学号”命名的文件包汇总在一个以“指导老师姓名”命名的压缩文档)在一周内发送至邮箱1092066558@qq.com叶老师收,并将装订好的纸质文档(“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材料”)及指导日志(小黄本)交至学院教务办C1-413。



电气学院

2022年4月28日


上一条:2021-2022-2学期电路与电子技术3重修班考试通知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