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务通知 >> 正文

转发教务处《关于公布2022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关于公布2022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2022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阅卷工作已结束,考试成绩于528日上午9:00予以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询

本次考试成绩可于成绩公布后在报名网站“成绩查询”区查询,网址:http://crcs.zjzs.net/。也可待成绩录入到学校教务系统后进行查询。

学生上考试网站上查询时请注意:因查询流量大可能导致网站不畅等问题,可等候一段时间或第二天再次查询即可。

二、复查

要求复查考生成绩的学院,请于202262日前将考生信息统一填写《考生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纸质稿加盖所在学院公章后交教务处,电子稿发送到“学校各类考试专用QQ,教务处汇总后统一上报省考试院。逾期不再受理。复查结果待省考试院反馈后再通知到各学院。

三、合格证书

考试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浙江省等级考试报名系统(http://crcs.zjzs.net/)根据网站指引查看并下载本人电子合格证书。


上一条:转发教务处《关于教务系统内学生重修学分核对、缴费紧急通知(2021-2022学年)》

下一条:2021-2022-2自动控制原理A及自动控制原理B重修班考试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