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报送湖州市2018年地校合作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和2019年地校合作项目计划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与湖州市校地合作,根据《湖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关于报送2018年地校合作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和2019年地校合作项目计划的通知》的要求,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通知相关老师并做好如下工作:

一、2018年湖州地校合作重点项目完成情况统计

2018年地校合作重点项目负责人填写《2018年地校合作重点项目完成情况统计表(与在湖高校)》(附件2),(对于2018年未完成还需结转的项目,还要再填写2019年地校合作项目计划申报表》(附件3))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负责将材料审核汇总。

二、2019年湖州地校合作项目计划申报

有意向申报2019年湖州地校合作项目的老师填写《2019年地校合作项目计划申报表》(附件3)。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负责将材料审核汇总。

以上表格填写说明及要求见附件1、附件4

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将于201916日前报送电子版至科研处。

联系人:赏老师  电话:85070131

电子邮箱:shangxy18@sina.com


附件1:湖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报送2019年地校合作项目计划的通知

附件22018年地校合作重点项目完成情况统计表(与在湖高校)

附件32019年地校合作项目计划申报表

附件4:湖委办【201762号文件

科研处      

                                                         2019.1.2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浙江科技学院省属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度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申报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