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科研通知 >> 正文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08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6日
日期:2007-09-04 作者:科技处 阅读:153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08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的通知

来源:[ ]    字号选择〖 大 中 小 〗


浙教电传〔2007〕84号


各有关高校:
    2008年度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下称“重点项目”)申报工作已于近日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高校请到教育部科技司网站下载项目申报文件:教技司〔2007〕211号,网址http://www.dost.moe.edu.cn,并严格按申报文件和《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要求进行项目申报。
    二、今年教育部已对各类项目申请书格式做了相应修订,各项目申报高校须在教育部科技司主页 “下载中心”栏目下载最新项目申请书格式并按此格式填写申报。
    三、申请重点项目,必须根据项目申请资助经费额度由学校按不低于1:2的比例配套研究经费,学校无经费配套或配套经费不足的项目将不予申报。
    四、今年我省重点项目申报限额8项。为保证申报项目的质量,提高项目中标率,重点项目每校限报1项,各校应组织专家进行严格的筛选,以确保申报项目质量。我厅将组织专家评审后确定上报项目。
    五、重点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网http://stmp.moe.edu.cn,申报流程和有关注意事项请查看“教育部科技管理平台”通知公告栏中“项目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项目网上申报时间为:2007年9月10日至2007年9月20日止,逾期不再开放。
    六、申请项目需提交纸质申请书一式3份、申报项目清单汇总表1份及电子文档,于2007年9月12日前送达我厅高校科研师资处。


二○○七年八月三十一日

     请申报人员及时与校科技处联系,并于9月10日前将申报材料交科技处。

上一条: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07年厅科研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07年厅科研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