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科研通知 >> 正文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求《加快农业高科技产业培育指导意见》修改意见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7日

各市、县(市、区)科技局,涉农高校、科研所,省级以上农业高科技园区,涉农有关厅局科技处:

近年来,我省平均每年减少农用耕地约60万亩,加上替补的后备土地资源有源,人口又在不断增加,农民持续增收难度不断加大。食物安全、生态安全、人类健康与生活安全对农业科技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必须依靠科技对我省未来农业的发展作出超前部署。我厅在组织相关专家认真调研的基础上,研究提出了《关于加快农业高科技支柱产业培育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印发给你们,请提出修改意见,并将修改意见于330日前以书面形式报予我厅农村科技处。

联系人:杨艳红   叶祥发

电话:0571-87054033

Emailyangyh@zjinfo.gov.cn

 

附件:关于加快农业高科技支柱产业培育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见我院网站“最新下载”处)

 

ОО八年二月十九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08年度杭州市科技创新五个“十佳”的通知(紧急!)

下一条:浙江省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提升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