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科研管理政策宣讲活动的实施方案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随着二级学院(部)教师科研项目申报的积极性提高,科研管理系统的广泛应用,我们发现教师在实际的操作中还存在不少的问题与困难。为了提高科研项目申报效率和质量,加强科研政策宣传教育,方便教师更加熟悉科研系统,全力助力学校教师的科学研究,提升科研管理服务水平。科研处将于6月启动科研管理政策宣讲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宣讲方式

座谈互动:召开专题座谈会,收集、听取二级学院(部)科研负责人、科研秘书、教师代表关于科研项目申报、科研管理系统操作方面的困难与建议。就教师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日期 地点 学院
69日下午 学院会议室 机械、电气、艺术、经管
616日下午 学院会议室 信息、建工、人文、马院
6月23日下午 学院会议室 理学院、中德工程师、外语、中德、国际教育
6月30日下午 学院会议室 生化、环资、体育部、创院、继续教育


下一条:转发:关于征集西湖区高校科技成果的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