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工通知 >> 正文

告家长书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1.根据学校安排,我校于2017年1月19日——2017年2月15日为学校寒假时间,2月16日学生报到注册。2月20日正式上课。

      2.请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学生情况,孩子的成绩可以通过其账号到学校教务系统(网址:http://jwxt.zust.edu.cn/)查询,督促自己的孩子牢记辅导员老师离校前的安全教育内容,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防止误入非法传销组织。若家长发现孩子没有及时回家,可以和年级辅导员或者班主任处了解相关情况。

       3. 鼓励孩子利用假期参加当的社会实践和职业认知活动,就近参加招聘会,了解就业行情,并利用春节亲朋好友团聚之际,做好择业咨询和调查工作。严禁私自组织同学外出务工或旅行。我院没有任何集体组织的务工活动。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也不承担任何由此引发的责任。

       4.学生开学一周后就会进入考试补考,请督促学生利用寒假时间进行复习,学生所有成绩合格方能取得毕业证书。

      5.学生到家后,请家长督促自己的学生务必和自己的辅导员或班主任老师联系,若发现学生未及时返校,请第一时间和班主任或者辅导员老师联系。

                                                                                        电气学院

                                                                                   2017年1月5日

上一条:电气学院关于2017年寒假前后学生安全教育的注意事项

下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工时统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