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时统计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为了做好本学期第一次勤工助学酬金的发放工作,按时将酬金发放给勤工助学学生,请各用工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如实做好本次工时统计的上报工作。为切实保障勤工助学学生的利益规范勤工助学工作,请各用工单位实事求是上报工时统计,并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上交材料。本学期第二次工时统计统一使用勤工助学相关表格,相关表格可以在学生处网站下载。  

具体安排如下: 

一、上交材料

    1、《勤工助学工时统计表》(书面、电子); 

    2、《勤工助学签到表》或《勤工助学考评表》(书面原稿);

其中,勤工助学工时统计表一式二份,签字(签字章无效)、盖章后一份交学生处,一份用工单位留存备查。工时统计表中学生的学号和姓名请务必填写正确。电子稿发送至qgzx@zust.edu.cn(勤工助学服务中心邮箱)。

3、下学期《浙江科技学院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请表》(书面、电子)(如本次未上交岗位设置申请表,下学期将不再进行申报工作)

二、材料要求

   1、本次工时统计的是从2017220日至2017416期间用工情况。    2、《勤工助学工时统计表》中学生的学号和姓名请务必填写正确。

三、上交时间

    1、各用工单位请务必于4月18日下午3点前准时将上述所有材料上交至C1-432。

    2、为了不影响等其他用工单位学生酬金的正常发放,未按时上交工时统计相关材料的用工单位酬金暂不发放,顺延至下一次工时统计,敬请谅解。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尤老师,联系电话:85070271, C1-432室。

上一条: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工时统计、暑假岗位和下学期岗位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寒假工时统计、举办校内第二十一届勤工助学岗位双向选聘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