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按照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我院推荐名额为1名。


请要申报的同学于2019年1月18日(周五)中午12:00前将相关材料报送电气学院王逸林老师处,过期恕不候。


其中《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附件1,正反面印制,请严格按照附件6样表格式填写)、《浙江科技学院优秀毕业生评审表》(附件3),一式2份上交;《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名册》(附件2)、《浙江科技学院优秀毕业生名册》(附件4)和《2019届优秀毕业生拟推荐人员情况汇总表》(附件5)上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版需一式2份。材料报送至C1-422办公室王逸林老师。

关于申报事项请具体参考研究生院网站:

http://yjs.zust.edu.cn/info/1038/2112.htm (关于开展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附件一:各类登记表、名册、推荐表和样表.rar

上一条:关于2019年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委员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工时统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