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科技学院社区党校第三期培训班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为扎实做好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积极推进党团工作进大学生社区,进一步拓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时间和空间,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党校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要求,特举办浙江科技学院社区党校第三期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目的

结合“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系统学习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理论水平,坚定信仰,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牢固的思想基础。 

二、培训对象及要求

1.此次培训面向2022年5月16日前各二级党组织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

2.由本人提交《浙江科技学院社区党校培训申请表》(附件1),各二级党组织审核推荐产生,并由审核部门统一于5月17日上午10点前将纸质版提交至行政楼216,同时将《浙江科技学院社区党校学员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13005@zust.edu.cn;

3.要求学员思想积极向上、态度端正,生活作风正派,工作能力强,群众基础好,入党愿望强烈等。

三、学习内容

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意识形态、爱国主义教育、形势政策与法律法规教育、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质提升以及党建工作理论、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等内容。

四、考核方式

对学员到课、交流和考试情况进行考核,在考核合格的基础上发《党校结业证书》。

五、其他事项

1.本次培训时间暂安排在5月19日至6月2日(如因不可抗原因影响会进行相应调整),请各位学员务必按时到课,严格遵守党校学习纪律,结业考试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做到诚实守信,有任何作弊行为的,一律取消培训资格。

2.但凡属下列情况之一的学员均不予结业:未完成培训期间规定的教学内容的;缺勤时间超过三分之一的;结业考试成绩不及格的;培训期间受到相关纪律处分者以及违反党校规定的其他情况的。因病假、课程原因无法到课须提前书面请假。

3.本次因疫情防控要求,开班人数有限,请抓紧时间报名。

件:1.浙江科技学院社区党校培训申请表

    2.报名信息汇总表


党委学工部、党委组织部

2022年5月16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5月度校级(小和山校区)寝室 安全卫生检查结果公示

下一条: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 学生管理补充规定(试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