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竞赛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申报的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

团工委、团委

根据《关于印发〈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团浙联〔2010〕13号)的相关规定以及省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公室关于2018新苗人才计划申报的有关要求。现将项目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安吉校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照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法的申报要求严格把关,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实施。安吉校区、各学院在项目申报时,要注重选择符合学生实际,能在教师指导下由学生独立完成的项目。

    2.将申报项目择优排序,统一上报书面材料:项目申报书一式3份,要求申报单位认真审核;项目汇总表,上报时须加盖公章。研究生申报由所在学院负责。

3.电气学院申报项目,请于2018319日下班前将项目申报书(一式三份)交至电气学院团委办公室(C1-432),并将电子版发送至116039@zust.edu.cn。由学院组织召开学术委员会,对申报项目进行择优排序后,将相关材料交至校团委。各学院具体分配数量会与上年基本保持一致,但会酌情考虑“挑战杯”成绩、新苗计划实施开展情况适度增减。

4.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只能本科生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只能研究生申报,大学生科技成果推广项目本科生、研究生均可申报。

5.鉴于团省委通知尚未下达,如与省里通知不一致则再做调整。

 

电气学院团委联系人  苟尧泊:0571-85070271

校团委联系人  姜洪:15058564582

 

1.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申报书

2.大学生科技成果推广项目申报书

3.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申报书

4.项目汇总表

                            

                                              电气学院团委

上一条:2018年电气学院拟上报新苗人才计划项目排序结果公示

下一条:转发:关于2016年春萌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和2017年立项申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