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科技学院第五届智能汽车竞赛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为提高学生科技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并为我校参加2018年“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做准备,经研究决定举办浙江科技学院第五届智能汽车竞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领导

主办单位:校大学生科技活动与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

承办组织单位: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竞赛裁判: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应用电子俱乐部

二、参赛对象

浙江科技学院相关专业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三、竞赛规则

采用浙江省智能汽车竞赛预赛规则,竞赛组别分为电磁三轮组、电磁节能组、光电单车组、电磁平衡组、双车会车组、信标对抗组。具体比赛规则以全国组委会和浙江省公布的预赛规则为准。

四、注意事项

1. 选手必须符合参赛资格,不得弄虚作假。在资格审查中一旦发现问题,将取消其报名资格;竞赛过程中发现问题,则取消其竞赛资格;竞赛后发现问题,则取消其竞赛成绩。

2. 参赛选手应遵守竞赛规则,遵守赛场纪律,服从赛场老师的指挥和安排,爱护竞赛赛场地的设备和器材。

五、成绩公布

成绩由电子计时器当场给出,获奖成绩在校大学生科技竞赛网上公布。

六、报名方式

   参赛者以不超过3人(双车组可以为4人)一队报名参加本届智能车竞赛,并填写报名表(附件1)。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见附件),电子邮件发到:1175126088@qq.com

,同时将纸质报名表送至C1-413程老师处。

七、报名安排

报名时间:423430

比赛时间:初步定于519日下午200,如有改变,另行通知。请关注http://aee.zust.edu.cn (浙江科技学院电气学院网站学科竞赛栏目)或http://jssb.zust.edu.cn(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生科技竞赛网站通知)

 

八、咨询联系

 电气学院    孙老师:13735549698

             马同学:521360(手机短号)

             咨询QQ:6652436

 

 

                               教务处、电气学院

                                 2018年4月23日

 

附件1:报名表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科技学院第十二 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