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5日

  学院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关于印发〈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团浙联〔201013号)的相关规定以及省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新苗人才计划申报的有关要求。现将项目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安吉校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照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法的申报要求严格把关,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实施。安吉校区、各学院在项目申报时,要注重选择符合学生实际,在教师指导下由学生于毕业离校前独立完成的项目进行申报。

2.将申报项目择优排序,统一上报书面材料:项目申报书一式3份,要求申报单位认真审核;项目汇总表,上报时须加盖公章。研究生申报由所在学院负责。

3.202036日前将相关材料交至校团委(行政楼212),并将电子版两种格式(word版和PDF版)发送至zustxinmiao@163.com。各学院具体分配数量会与上年基本保持一致,但会酌情考虑“挑战杯”成绩、新苗计划实施开展情况适度增减。

4.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只能本科生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只能研究生申报,大学生科技成果推广项目本科生、研究生均可申报。项目可采取个人或团队形式申报,团队每组人数不超过5人。

联系人:曹宇  85070271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

2020年1月5日


上一条:2020年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拟上报新苗人才计划项目排序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8年度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