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王利军


研究方向智能检测与感知
办公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学院C1-609,邮编310023
电子邮件115085@zust.edu.cn

  • 个人简介

    王利军,中级职称,博士研究生。分别于2008年和2013年于浙江大学获工学学士和工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智能检测与感知。


     

  • 教育经历

    分别于2008年和2013年于浙江大学获工学学士和工学博士学位
  • 科研方向

    智能检测与感知
  • 教授课程

    楼宇检测技术与仪表系统(本科生专业课,大二) 单片机原理及应用(本科生专业课,大二) 建筑设备自动化系统(本科生专业课,大三)
  • 团队信息

    与“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的焦庆春教授一同招收专业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无线传感与物理网及人工智能视频应用领域,具有计算机语言开发基础、较好的英语读写能力和数学基础的,且有志于在智能感知、无线传输与控制、人工智能处理方向进行深入研究的同学加入到我们的研究团队来。 团队的学生创新项目: 1.基于Mesh网络的附加型墙面开关智能灯控系统(浙江省新苗计划) 2.便携式中小学生智能坐垫(国家创新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