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硕硕导

葛隽(企业) 高级工程师


电子邮件gejun@gzrobot.com

  • 个人简介


     

  • 教育经历

    2006.9-2008.6 浙江大学 硕士研究生
  • 工作经历

    本人长期从事机器人相关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创新管理工作,在浙江大学研究生阶段参与流体动力与机电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甚低频精密计量振动台”的研究,负责振动校准系统中激光测量及测控技术,该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中国地震局防震减灾优秀成果奖一等奖1项、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加入国自后主持和参与研制了系列机器人技术和产品,其中电力巡检机器人获得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奖,KYN开关柜操控机器人获得国内首台套认定;中策500工厂轮胎二次分拣仓储装车自动化系统项目、星月发动车总成车间建设项目、上汽大众空箱分拣项目、娃哈哈自动化灌封管控系统、巨星美工刀自动化装配系统、人人集团点烟器自动装配系统等已建成“机器换人”标杆示范项目,并在行业内大量复制推广。同时,本人已申请和授权11项专利,成果具有开拓性和极高的应用价值,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 科研成果

    1变电站KYN开关柜智能操控机器人 2基于多驱动单元同步控制的重载搬运机器人 3基于测量式激光导航的叉式搬运机器人物流系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