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征求派驻椒江区技术转移中心人员意向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1日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校与椒江区的科技合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面向区域经济发展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加快学校科技成果在椒江区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学校与椒江区科学技术局已在椒江区共建了“浙江科技学院椒江区技术转移中心”。现学校向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征求派驻江区技术转移中心人员意向。
    一、派驻人员要求:常驻工作人员1人。该人员应是我校在编人员,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每年在中心工作时间不少于150天。
    二、工作主要任务:
   (一)积极与椒江区科技局等政府有关部门联系,及时了解椒江产学研方面的政策等有关信息。
   (二)深入椒江企业进行开展调研工作,收集企业技术需求信息,将学校科技成果向企业进行推介。
   (三)积极开展活动,为学校组织相关教师在椒江企业开展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培训等产学研活动提供便利条件。
    三、考核:
    椒江区科技局将对派驻人员进行相关工作考核。学校参照教师下派企业相关规定考核派驻人员。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请于616前将有意向的人员名单报科技处。
    联系人:赏星耀
    电话:85070131
 
科技处、人事处
2014.6.8

上一条:国家、省部级主要科研成果奖励申报文件及渠道

下一条:【武书连】科学引文数据库SCD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