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思政 >> 学子风采 >> 正文

电气学院14级优秀学子风采展示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6日

  

(电气大类1401李立文)

      我是李立文,来自才子之乡江西抚州,是个散发着文艺气息的有志青年,我的理想是成为最伟大的物理学家。我兴趣很广泛,不管是地理、天文、物理、化学,还是天文、历史、地理包括体育都很喜欢,平常喜欢一个人静静地看书然后发呆。性格多变:有时活泼开朗,有时郁郁寡欢。做事很马虎,认真时会很刻苦。这就是我,自信倔强,我要向着成为最伟大科学家的方向前进!

  

(电气大类1402班陈佳炳)

       我叫陈佳炳。自认为自己是一个乐于坚持的人。无论是初中还是高中我都有自己的坚持。有的时候坚持可能也可以理解为是刻板与固执。但是大多数情况下的坚持还是合理的。我觉得有时结果并不重要,过程才是重点,挥去阴霾,做好自己。时刻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断坚持,不断前进。在新的旷野打下属于自己的天地。

(电气大类1403班孔凡凡)  

       在女生屈指可数的电气学院,你可以一眼认出我。没错!那留着利落短发的就是我,3班体委,孔凡凡。平时的我是个乖学生,认真完成作业,周末泡图书馆,是大家眼中的学霸。当然作为体委,让我引以为傲的还是体育。不谦虚地自夸一下,因为去年参加了校运会,获得了十分出色的成绩,也让许多人认识了我。这就是我,平凡的我。

  

(电气大类1404班陈东杰)

       大家好,我是电气1404班的陈东杰。作为一名已经历练了半个学期的大一新生,我对学生又有了新的定义,以前我认为:学生是要学习陌生的知识,现在我认识到学生是学习如何生活。大学者,研究高深学问者也。我必须要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前提下更好的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的能力,实现更完美的自我。

(电气大类1405班王志成)

       我积极进取,生活中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每一件事都要努力做到最好。我勤学苦练,学习上勤奋好学,认真看待每一门课,努力做好课前课后预习复习。我尽心尽力,班级里做好团队建设,带领同学们在娱乐中学习,在玩乐中成长。我是电气大类1405班,王志成。

         (电气大类1406班董文乐)

       那是什么样的时光?那是最美好的时代,那是最糟糕的时代;那是智慧的时候,那是愚昧的时候;那是信仰的时期,那是怀疑的时期。在那个光阴里,音乐是我的精神必需,读书是我的生活所向,倘若哪天没了动漫,那么,我的世界将会崩塌。喜欢读书,同时动漫和音乐能带给我舒适的心情。我也在努力,因为我认为我荒废的今日,正是昨日殒身之人祈求的明日。由于我思索,所以我存在。我是1406班董文乐。

(电气大类1407班李潇)

       新年的钟声已经过去,我们又迈入了熟悉的校园。过去的学期,我收获了不少,其中最主要的是一些待人接物的道理。在接下去的日子,我也要更加的努力,弥补自己的不足。虽然现在的我只是一名初出茅庐的大一新生,但是伴随着四年的成长,我坚信未来一定属于我。1407班李潇

  

(电气大类1408班李文昊)

       我是李文昊,来自浦江。从小学开始,学习就名列前茅,一直保持到现在。期间,有我父亲因病过世,有我高考失利……挫折虽多,却没有使我倒下,我都默默地坚持了下来。我一直担任班干部,也积极参加活动,有德育、文体积极分子称号。现在,我到了这里,我迎来新起点,相信我会做的更好!

(电气大类1409班余家鑫)  

       大家好,我是电气1409的余家鑫。一学期过去了,陌生的一切都已变熟悉。大学的道路是由自己选择的,大学的生活需要自己来勾画,如果有梦想,就要去捍卫它;承诺过自己的未来,必须努力去兑现,大学时期一定会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电气大类1410班严羽亭)

       大家好,我是来自电气大类1410的严羽亭,是一个阳光的女生,爱好摄影喜欢背着相机到处走走拍拍,大一的我虽然工作忙碌,但学习也没有落下,我性格随和,开朗。虽然自身还有一些不足,但是我会通过不断地,锻炼,学习,去完善自己。这就是我,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我。


                                                                                            电气学院分团委宣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大学生智能机器人创意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