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思政 >> 就业指导 >> 正文

2018届毕业生毕业前待办事宜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序号

会议内容

注意事项

1

毕业生党员大会

暂定5.12

待定,等通知

关于党组织关系转移等重要事宜告知大会,党员同志务必参会

2

毕业照

5.15上午

8:30

银杏广场

(正门前)

1. 邀请班主任,系主任,和喜爱的老师拍照。

2. 费用。每人约35元,照片二大二小(一张全年级大照,一张专业大照,两张班级照),到时候统一按照班级收齐,交给欧阳波,记得要发票。

3. 学士服。14号下午各班安排人员到C1-430领取,具体办法另行通知,各班请数好套数并签字担保领取,领取时请备好袋子,建议是学校装被子的大袋子。毕业照结束后各班请统一收齐件数签字。回收时间15号下午13点半前,地点C1-430)。因学士服是就业办统一租借的,故如有遗失,照价赔偿。

3

毕业生体检

 5.18下午,体检表领取等通知

校医务室

体检前一天注意睡眠和饮食,切勿饮酒。体检结果是要放到档案里的。

4

毕业答辩

5.20

 

答辩时间地点和分组等教务程老师通知,请关注群消息

5

毕业生登记表填写与回收

5.18前班级收齐上交到辅导员办公室

C1-430

毕业生登记表每人仅一份,请按照模板认真填写,班长务必收齐上交,需放入个人档案

6

毕业生户籍迁移证

525日前统计意向

 

根据保卫处名单通知学生,务必本人签字确认户籍迁移地

7

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

6.20-21

 

毕业生务必参加

8

报到证(蓝色为报到证--个人领取,白色为派遣证--放入档案)

离校前,具体等通知

C1-430

需提醒还未签约同学及时签约,6月初会通知毕业生进行网上就业方案确认,就业办根据确认信息打印报到证,之后在离校前会通知个人领取报到证签字。报到证和派遣证是派遣档案和落实档案的依据,务必保管好

 

毕业生捐书活动:感恩回馈,希每位毕业生捐10本书,可以统一放在寝室,之后学生会派人上门收取,感谢校友!

 

下一条:浙江科技学院电气学院实行毕业班班级签约竞赛奖暂行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