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环保标语·绿色同行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2016年初,国务院将“绿色”纳入新时代的建筑方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此做了充分肯定:“大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党全国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显著增强,忽视生态环境保护的状况明显改变。”同时进一步指出“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发展必须是科学发展,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绿色校园是1996年《全国环境宣传教育行动纲要》中首次提出的。它强调将环保意识和行动贯穿于学校的管理、教育、教学和建设的整体性活动中,引导教师、学生关注环境问题,让青少年在受教育、学知识、长身体的同时,树立热爱大自然、保护地球家园的高尚情操和对环境负责任的精神

随着春天的到来,美丽的校园又渐渐被绿色覆盖。电气学院学生会向同学们倡导绿色环境、绿色生活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创建一个“望窗外云卷云舒,看门前花开花落”的美好校园环境,开展了一系列文化建设活动。

在教学楼c区,电气学院的同学们打印了许多环保标语,粘贴在洗手间、楼道里等各个地方,提醒同学们节水节电,将绿色校园的理念贯彻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供稿:电气学院学生会权益部


上一条:关于任命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第十七届主席团的决定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第十五届主席团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