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滴水穿石,让爱成为一种习惯——记双百双进杭州市中医院爱心志愿服务第五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6日

7月14日,已经是电气学院双百双进杭州市中医院爱心志愿服务的第5天。依然是习惯性的早起,简单固定的早餐搭配,再到驾轻就熟的B之7路公交车,以及谨记于心的志愿服务心得,一切的一切都更像是一种习惯,这其中当然也包括关爱他人的初心。

几天志愿服务下来,志愿者们已经对杭州市中医院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对自助挂号机的操作更是了然于胸,做到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患者提供最贴心的服务,爱心志愿者的身影更是遍布杭州市中医院的各个楼层,做到爱心服务无死角。从起初的胆怯懦弱,到现在的自然大方,志愿者们也在不断成长。

志愿者们始终如一的耐心细致和充满善意的微笑,总能让患者焦急的心情得到缓解。患者们也慢慢习惯了向志愿者们寻求帮助,因为这也慢慢成为了一种习惯。

尽管过程依然艰辛,腰酸背痛一如往常,但志愿者们坚持用行动去传递爱,时间久了,这种关爱也会成为一种习惯,信赖也将就此产生。没有什么比彼此信任更让人舒心和快乐的了,以爱之名,继续前行!

电气学院团委

上一条:就算背影,也是美美的样子——记双百双进杭州市中医院爱心志愿服务第六日

下一条:聚沙成塔,点滴奉献也可以让世界四季如春——记双百双进杭州市中医院爱心志愿服务第四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