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聚沙成塔,点滴奉献也可以让世界四季如春——记双百双进杭州市中医院爱心志愿服务第四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5日

不知不觉,双百双进杭州市中医院爱心志愿服务已经来到了第四天,同样是睡眼惺忪的早起,再迎着直射的朝霞赶赴石马公交站;依旧是乘着拥挤的B之7路公交车,还要不时的来回颠簸。值得庆幸的是,同学们的服务热情却丝毫不减,就如同7月的杭城热力四射。

尽管服务的内容依然是帮医院患者挂号预约、打印胶片、引导帮扶等等琐事,但每天的感悟却不尽相同。总会有情绪激动的患者,将不满发泄到志愿者身上,但这对同学们来说何尝不是一种历练,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忍耐是一帖利于所有痛苦的膏药。但更多的是接受帮助的患者,离开时轻声的一句“谢谢”,看似轻描淡写却格外暖人心田,这一刻,所有的辛苦和付出都是值得的,这就是志愿者们最简单的快乐。

我们能做的不多,但你需要的时候,我总是在的。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如果人人都献出一份爱心,世界也将四季如春。

勿以善小而不为,奉献爱心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勇敢跨出第一步,就会有大大的不同。

电气学院团委

上一条:滴水穿石,让爱成为一种习惯——记双百双进杭州市中医院爱心志愿服务第五日

下一条:初心不变,元气满满——双百双进杭州市中医院志愿爱心服务接“二”连“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