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团干部拟表彰人员名单公示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各位老师、同学:

一年来,我校各级共青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十八届三中全会、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全面实施《关于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 深化实施浙江共青团组织力提升“潮头工程”的意见》,不断促进我校共青团事业的蓬勃发展。

为进一步树立榜样,表彰先进,加强党团建设,充分发挥广大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典型的示范导向作用,引导广大青年投身节能环保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敢追求青春梦想。经各级团学组织民主推荐和审核,决定将对2019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团干部拟表彰人员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1,公示期61日—6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映。

联系人:李昂:13588319159/690159

邮箱:tw@zust.edu.cn

 

上一条:关于2019年度十佳团支部,十佳团支部书记,2020年十佳团日活动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疫情期间网络学风检查月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