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于公布“青年大学习行动”优秀团支书及优秀个人名单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转】各二级学院团委、各团工委:

自“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开展以来,我校各团支部积极参与,学习成果显著。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先进集体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典型的示范导向作用,根据团中央的相关文件精神和我校《关于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的工作方案》,各级团组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团组织、教育青年,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业务,通过开展“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系列活动,做到“人人学”、“全覆盖”,在全校共青团系统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团支书和个人,为表彰先进,发挥典型的示范作用。

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将对“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优秀团支书、优秀个人予以表彰,授予葛梦竹等同学“青年大学习行动‘优秀团支书’”荣誉称号;授予赵静等同学“青年大学习行动‘优秀个人’”荣誉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团支书和优秀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奋勇争先,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和基层团组织以受到表彰的优秀团支书和优秀个人为榜样,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保持和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

现将拟表彰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表彰名单详见附件一,公示期2020920日——201992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映。

 

联系人:周达琨 19884181554

校团委:0571-85070172

 

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委员会

浙江科技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

2020918

 

上一条:关于公布校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名单

下一条:2020考研考电交流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我们E研为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