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开展“绿色校园”活动之寝室卫生建设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为了提高学生热爱劳动、勤于劳动的意识,增强学生爱校、荣校的主人翁责任感,同时倡导广大学生节约资源,选择积极的绿色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支持绿色校园活动。2020928日电气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了“绿色校园之寝室卫生建设”的主题活动。

院组织院学生会权益部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并督促相关不合格宿舍进行卫生大扫除,旨在使学生在宿舍拥有一个健康、温馨的居住氛围。宿舍大扫除不仅可以美化寝室,也可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绿色校园之寝室卫生建设”活动是我院“绿色校园”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活动潜移默化地帮助学生树立了“绿色校园”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团结合作的能力。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下半年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开展“绿色校园”活动之节水节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