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0年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校青年骨干教师、院(部)优秀青年教师选拔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加强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加大对中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提高教师的学术水平,培养一批优秀的中青年学术骨干,根据《中共浙江科技学院委员会 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工程”的实施意见》(浙科院党发〔2008〕12号)、《浙江科技学院中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及管理办法》(浙科院政〔2006〕38号)的精神,现就做好2010年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校青年骨干教师、院(部)优秀青年教师选拔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推荐1名,具有省级及以上重点学科、专业、申硕立项学科、申硕支撑学科的二级学院可推荐2-3名;校青年骨干教师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可推荐3-4名。

选拔院(部)优秀青年教师共35名(名额见附件3),评选结果报人事处备案。

  二、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年龄要求在45周岁以下,校青年骨干教师要求在35周岁以下,院(部)优秀青年教师要求在30岁以下。

  三、被推荐人员要认真填写《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校青年骨干教师选拔推荐表》(附件1),由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学术委员会审核、讨论,提出推荐意见并在本单位公示。

  四、上报材料要求:

(1)、《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校青年骨干教师选拔推荐表》(附件1)一份,附件证明材料1套;

(2)、《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校青年骨干教师选拔一览表》(附件2)一份;

(3)、院(部)优秀青年教师名额分配表(附件3)。

   申报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校青年骨干教师的材料报送日期截至2010年4月15日,逾期不再受理,院(部)优秀青年教师名单于2010年4月30日前报人事处备案。

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hufenghua@zust.edu.cn

联系人:胡丰华    联系电话:0571-85070152

附件1: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校青年骨干教师选拔推荐表.doc

附件2: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校青年骨干教师选拔一览表.xls

附件3:院(部)优秀青年教师名单(含名额分配表).doc

 

 

                                                                     人事处

                                                                  2010年3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入选校级人才梯队人员考核交流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谱写电气,畅想未来"五四系列活动之院徽院训征集活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