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务通知 >> 正文

转发教务处《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教学自查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各二级学院: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教务处[2019]28号)和《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时间安排和具体工作要求》,目前应进入中期检查阶段,但因疫情影响今年由各二级学院按照实际情况进行网上自查。请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本学院的毕业设计(论文)的中期教学检查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情况,确保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完成。现就具体自查事宜安排如下。

一、检查方式:指导教师检查、学院检查

二、 依据文件:《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教务处[2019]28号)及附件

三、指导教师首先对所指导的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进行网上检查

检查内容:

1)学院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

2)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表3);

3)文献综述5

4)开题报告6

5)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日志

6)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教学检查表(表15)。

四、二级学院组织开展网上中期检查,了解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和教师的指导情况,统计、汇总检查情况,分析、解决相关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五、相关建议:受疫情影响,对部分毕业设计(论文)类型、内容、方式等根据实际情况可作适当调整,如偏重于理论方面、文献综述研究、数据统计分析等;建议部分小型无危险性实验可采用远程指导居家开展;部分实验可采用师生远程互动方式完成。学生返校前应优化实验方案,避免由于方案设计不周导致时间拖延,但同时应做好出现相应意外情况的替代预案,保证毕业设计(论文)按时完成。

各二级学院自查结束后一周内填写《浙江科技学院二级学院中期检查表》存档备查,并将电子稿发送教务处。



教务处

2020年4月15日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届浙江科技学院学生学位论文检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