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推进我校教学研究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决定对已完成研究工作的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组织一次结题验收。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立项发文之日起已过建设期且尚未结题验收的校级教学研究项目,原则上均需申请本次验收。有特殊原因的项目,经申请,项目负责人所在部门同意,可再延期1年结题。长期不开展研究工作,不申请结题的项目将被终止。

二、结题验收依据

依据学校“关于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管理的暂行规定”(浙科院高〔2006〕3号)中结题验收的要及各教学研究项目立项通知时的结题要求。

三、结题验收程序

各学院(部、中心)自行组织对本部门已完成研究工作的校级教学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工作。

1、申请验收的项目主持人将结题申请书、研究成果交所在部门。研究成果包括:课件、教材、实验指导书、试题(卷)库、正式刊物论文教学视频材料、在线开放课程网站等。

2、各学院(部、中心)组织专家对申请结题的项目进行验收,验收形式可自定,要注重项目产生的实际效果,并对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予以公示。

四、结题验收结果公布

1、各学院(部、中心)应9月30做好结题验收工作,并将结题申请书和校教学研究项目2020年结题项目汇总表纸质稿1份交教务处210办公室,电子稿发至cjq0816@zust.edu.cn

2、教务处对结题验收结果予以正式确认后,发文公布。

 

附件:1.校教学研究项目2020年结题项目汇总表

     2.浙江科技学院教学研究项目结题申请书

 

 

 

 

                                       教务处

202072

 

 

上一条:2020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智能汽车竞赛获奖结果公示

下一条:2019-2020-2测控技术与系统期末考试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