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级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上岗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关于开展2017级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上岗工作的通知
       为了更好地开展2017级研究生的培养工作,根据《浙江科技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关于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条件的规定》的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启动2017级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以下简称硕导)聘任上岗工作。现将有关工作程序通知如下:
1. 各位符合条件的硕导填写《硕导上岗申请表》及《硕导上岗信息汇总表》,并提交相关佐证材料(计财处提供的可支配经费证明)。
2. 学院组织审核《硕导上岗申请表》和相关佐证材料。
3. 因学院需于2017年4月21日前将符合条件的硕导名单报研究生处备案,所以各位拟上岗硕导把《硕导上岗申请表》(纸质稿(一式二份)及电子稿)及《硕导上岗信息汇总表》(电子稿)于4月14日(周五)下班前纸质稿送C1-345,电子稿发送至邮箱bingqiangh@163.com。
4. 既申请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硕又申请车辆工程专硕硕导的,要填写两张表格,其中专硕表格交由机械学院审核。
5. 车辆工程专硕的校外指导老师可与校内硕导组成导师组上岗。
联系人:黄炳强
                                                                                                                2017年4月12日

附件1:硕导上岗申请表

附件2:硕导上岗信息汇总表

上一条:转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依托单位管理员培训班培训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