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合作项目 >> 正文

香港理工大学师生交流项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为了使师生能够与国际一流大学近距离接触,电气学院每年定期派出一部分师生共赴香港理工大学,进行短期的学习交流活动。

香港理工大学作为一所历史悠久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在学术创新方面投入巨大,追求创新的理念也融入到了日常的教学工作中;而浙江科技学院作为一所聚力培养具有国际化背景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公立院校,尽管两所大学的定位不同,但追求创新的理念是一样的。

项目一般在5月份开始接受报名,7-12月份派出。通过交流,会促进教师在教学培养过程中注重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注意保护和引导学生们的创新念头,鼓励将好的想发转化成现实。


上一条:汉诺威应用科学大学信电学院3+1学生交流项目

下一条:德累斯顿技术经济大学电子系师生交流项目、汉诺威应用科学大学信电学院教师交流项目、奥斯特法利亚应用科学大学信电学院师生交流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