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绿色校园·环保标语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绿色发展,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到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突出位置,坚持倡导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科学阐释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辩证统一关系,不断开拓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

绿色校园不仅是一个优美有校园特色和人文内涵的"绿化校园",更是通过环境教育从课堂渗透扩展到全校整体性的教育和管理,鼓励师生营造一个人人具有绿色意识、诚信达礼、遵守公德、互助互爱的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氛围。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院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教育,提升师生生态文明素养,影响和带动学校全员参与绿色校园建设,电气学院开展了一系列绿色校园主题活动。

1021日下午,电气学院学生会组织志愿者对教学楼展开了绿色标语粘贴活动。通过贴标语的形式,将绿色校园的理念与思想根植在校园各处,成为了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供稿:电气学院学生会权益部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树雷锋精神 展亚运风貌

下一条:绿色校园·节水节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