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运动月“拔河大赛”初赛完美落幕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2018421日,由电气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运动月“拔河大赛”初赛完美落幕。“拔河大赛”是一个充分展现力量与团魂的赛事,旨在为电气学院学生搭建一个张扬个性、展示自我的舞台,用体育的魅力来拉近同学彼此之间的距离,让电气的学子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尽情地展示青春的风采。




随着裁判缓缓将红布条调整至中心线,同学们表情开始严肃,每个人都好似一只蓄势待发的猛虎,紧紧地盯着绳子中间的那一抹红,散发着一种势在必得的气势。1,2,3开始!”裁判一声令下, “1,2,拉!1,2,拉!”拔河选手的口号气势如虹,“加油!加油!”观众的呐喊声响如鸣雷。




炎热的天气恰似同学们焦灼的心境,每个人都为这场比赛燃烧着自己百分百的激情。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恭喜自动化162、电气164、建智161、电气161出线,进入决赛,他们将角逐那第一的桂冠。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坚持到底,努力拼搏的行为和态度,展现了电气健儿的铮铮傲骨。经过本次比赛,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意义,同时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让同学之间的联系变得更加紧密。

电气学院团委

上一条:运动月趣味运动“摸石过河”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电气学院首届金色文化季开幕暨第三届焊接大赛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