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气学院首届金色文化季之第二届运动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为了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活动”号召,电气学院团委以“促班级协作、增学生体质、展热血青春”主题,于4月21日开始,开展了为期一个月蕴含五块内容的运动月系列活动,让运动的快乐深入人心,拉近彼此距离,让青春之花在运动场上绽放。

仿佛还在昨日,在雷鸣般的加油声中,拔河比赛才刚刚拉开了运动月的帷幕。转眼间,已到了决赛的赛场。有骄阳,有阴雨,有取胜时的会心一笑,也有失败时的意犹未尽,无论成败如何,你们都称得上战至最后一刻的勇士。

拔河赛场上,一根根长长的绳子,连接着你我共同进退的心。

摸石过河中,让信任在彼此传递间建立。

 

两人三足好朋友,风里雨里一起走。

穿越呼啦圈,专注与协调,一个都不能少。

 

路人王篮球赛,无兄弟不篮球,这次我要为自己而战。

 

 

蓦然回首,那些顽强拼搏的背影还历历在目。运动月用激情和汗水,点燃了这个初夏时节,希望它能唤醒电气学子团结协作、强身健身的意识,运动带来的快乐不会随着初夏的微风消散,投身其中,你能获得的远比想象的多。不负青春年少,共享金色年华,运动永不止步!

电气学院团委

上一条:“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电气学院2018年考研交流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2018年电气学院“团支部节”评比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