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电气学院2018年考研交流会顺利举办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2018511日下午13:30,电气学院2018年考研交流会在C1-437会议室顺利举行,电气学院副院长马连伟、副院长李曙光老师出席,六十余名2015级同学参与交流。分享会由电气学院团委书记苟尧泊老师主持,2014级辅导员杨娇老师全程参会。

首先由领导致辞,副院长马连伟老师肯定了2018届毕业生在考研方面取得的成绩,继而鼓励15级同学再接再厉,延续电气学院在考研方面的良好势头,再创辉煌;副院长李曙光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制定的考研优惠政策,帮同学们分析考研优势,鼓励同学坚定信念、大胆逐梦。

         

接下来进入考研分享环节,八位优秀学长依次上台讲述自己的考研故事,分享考研经验。在场的同学屏气凝神,认真聆听,积极做着笔记。

 
(自动化144余家鑫,考入浙江大学)

 

 

(自动化141陈佳炳,考入南京理工大学)

 

(自动化142傅陈钦,考入上海交通大学)

 

 

(电气143钦佳南,考入上海电力学院,同时考上国家电网)

 

 

(电气143黄江,考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测控142叶焕然,考入浙江工业大学)

 

 

(建智142周志强,考入浙江科技学院)

(建智专升本161吕雅俊,考入浙江工业大学)

 

学长分享完考研心得之后,进入了交流环节,15级同学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又不失温情。

杨娇老师也在交流中,结合自身体会,帮助同学们消除考研中的困惑,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

苟尧泊老师做总结发言,鼓励15级同学要志存高远,更要脚踏实地,用不懈努力,书写无悔青春。


 电气学院2018年考研交流会在和谐励志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相信这次聚会,会帮一些怀揣考研梦想的同学解开心中疑惑,指引前进方向,我们更期待15级同学能在2019年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电气学院团委

 

上一条:聚焦改革,捡拾遗珠,传承未来

下一条:电气学院首届金色文化季之第二届运动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