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气学院首届“金色文化季”暖意来袭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充满生机三月悄然而至。一寸光阴一寸金,如果青春有色彩,那必有一抹耀眼的金黄,光彩夺目,熠熠生辉。迎着春意暖流,电气学院首届金色文化季将于4月正式启动,让我们不负青春年少,共享金色年华。

“首届金色文化季”包括设计制作、文体活动、学识竞赛、摄影评比等多块内容,旨在丰富电气学子乃至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给大家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风采、书写别样青春的平台,让大学生活闪耀金色光芒。

活动内容预告:

    一、焊接大赛

    乐在电气,不留遗焊。用双手点燃最初的梦想,创造专属于自己的独家记忆。

    二、运动月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去享受阳光,体验运动带来的最纯粹的快乐。

    三、一站到底

    知识它就像一位睿智的长者,在跟我们沉稳地说: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既然站在这里,就要一站到底。

    四、寝室文化节

    明亮清雅之室,同心同德之风。搭建心灵家园,共创和谐寝室。

    五、摄影比赛

    一草一木,一山一水,一缕阳光,一丝微风,无时不刻不在改变。行走在匆匆时光中的我们是否该拿起手中的相机,去记录下每一个美丽的画面,留住刹那的花开,一瞬间的微笑。

不负青春年少,共享金色年华,金色文化季,期待你的加入!

 

 

上一条:电气学院雏鹰俱乐部第二次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7年第三届美仪风华学子•大华•天健奖学金颁奖典礼暨电气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