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7年第三届美仪风华学子•大华•天健奖学金颁奖典礼暨电气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2017年12月15日晚18点整,由浙江科技学院电气学院主办,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17年第三届“美仪·风华学子·大华奖学金”颁奖典礼暨电气学院“星电之夜,绎彩青春”迎新晚会在A4-122隆重举办。

莅临本次盛典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老师、美仪公司总经理范光兴先生、大华公司浙江区总经理江小来先生、天健水务公司总经理陈锋先生、教务处副处长陈烨、学生处副处长张掬婴、留管中心主任魏建华、安吉校区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助理宋水均、电气学院院长何致远老师、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项新建、电气学院副院长蒋惠忠、电气学院副院长侯北平、电气学院党委委员王斌以、二级学院的团委书记以及电气学院的老师们。晚会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青春脸庞都洋溢着对新年的期盼。

由长征街舞社带来的开场舞就成功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晚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院长何致远老师上台致辞。院长对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电气学院蓬勃的发展动力。同时院长也对在场的同学提出了新年新期望。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第一篇章“追风逐电”、第二篇章“迅电流光”、第三篇章“气行千里”。在主持人精妙的衔接下,一个一个精彩的节目呈现在观众们面前:科院汉服社的汉服表演,让我们重温经典,梦回千年;吴诗华、褚俊杰、张少楠等三位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让人回味无穷;长征艺术团带来的话剧《父亲》更是催人泪下,发人深省;张诗俊和蔚济远同学演唱的歌曲《寂寞的季节》让冬天多了一丝暖意;赵文伟的B-BOX和吉他手的solo,燃爆了晚会现场;街舞《告白气球》为晚会平添了一抹浪漫;王挺挺同学演唱的《缘分一道桥》更是让人领略了高音的魅力。期间还有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三名研究生同学大跳民族舞蹈,让在场的各位领略到了异域风情。

 

穿插于晚会之间的抽奖环节更是让在场的同学心跳不已,今年的晚会得到了杭州美仪公司、浙江大华公司、浙江天健水务公司的大力支持,奖励额度和覆盖面都是历年之最。        

作为晚会的重头戏,自然是万众瞩目的颁奖环节。三个篇章分别进行了三次颁奖,依次是美仪提供的各类别奖学金、大华奖学金、天健善行教育奖学金。奖学金分别由各公司负责人进行颁发,其中作为美仪公司总经理同时也是电气学院优秀校友的范光兴先生做了深情而又励志的讲话。 最终的获奖名单如下:

美仪各类别奖

笃实励志奖:自动化142 王尧欣

            建  智152 班宝鹏

            测  控161 黄宣平

卓越创新奖:

郑永平电子设计竞赛实验室 

孙勇智智能车竞赛实验室   

杨舒捷全国机器人竞赛实验室

王子辉AB杯自动化竞赛实验室

王利军实验室 智能建筑竞赛

青春活力奖:文体先进个人 步文栋   

            年度人物提名 王若莹

公益奉献奖:优秀志愿者 邹健飞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 戚可亨

精诚团结奖:特优学风班  电气151 自动化151 

            活力团支部  自动化164

校十佳寝室:东和9#206

院文明寝室:西和10#310  西和10#330  西和10#418  东和9#210  西和5#218 西和5#317  西和1#424  西和1#507  西和1#518

优秀班主任:宁勇老师  王利军老师  丁进老师  周乐老师  杨娇老师

就业先进个人:竹良中老师  杨舒捷老师  夏红老师  尤永杰老师

大华奖学金

14级学生代表:王景  王俊杰

15级学生代表王亦波  魏森晟

16级学生代表王小龙  王子琳

天健善行教育奖学金

一等奖:张金亮

二等奖:刘恩承  杨明裕

三等奖:胡荣阳  张嘉伦  雷刘鹏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晚会落下帷幕,领导嘉宾和工作人员一起上台合影留念。今夜星光璀璨,今夜我们都是最亮的星,期待明年再相聚,也预祝电气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电气学院团委

上一条:电气学院首届“金色文化季”暖意来袭

下一条:唇枪舌剑-记“启鸣杯”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