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以爱之名,继续前行——双百双进杭州市中医院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回顾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8日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组织双百双进三送、三关爱、三参与活动的号召,电气学院团委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于2017年7月10日至7月16日前往杭州市中医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共计41名志愿者参与,每人每日服务时长达6个小时,参与人数和服务时长都再创新高。

在这一周的服务期内,同学们习惯了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习惯了颠簸的b之7路公交车,更习惯了一天忙碌后简单满足的充实感。

犹记得俞伟良老师带领我们走遍医院的各个楼层,熟悉科室位置,讲解仪器操作方法的场景,简单而温馨。作为一名服务多年的老志愿者,十年如一日的坚守,矢志不渝的志愿者情节,都让我们钦佩不已。

从第一天缺乏经验,状况不断,到后来的驾轻就熟,沉着应对,过程虽然艰辛,但每位志愿者都在志愿服务中体收获了成长的快乐。为患者指路、替他们预约挂号、往健康卡里充钱、打印胶片、帮他们签到报到,尽管都是一些简单的操作,但对于白发苍苍的老者来说,却是无法以一己之力逾越的鸿沟。你无法想象一群患者围着你,请求帮助时的情景,尽管忙碌,但这种被认同、被需要的感觉却让我们自豪和感动。每一次耐心细致的服务,都让我们成为最好的自己。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医生与患者搭起了便捷的桥梁,患者少一些奔波,对医生也会多一份理解和包容。志愿服务看似简单平常,但坚持做好一点一滴,就是不平凡的大事。涓滴成海,众木成林,志愿服务重在点滴与坚持。力量无论大小,时间不计长短,点滴奉献也是沁人心田的甘露;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如果人人都献出一份爱心,世界也将四季如春。

以上的每一个身影,都曾出现在杭州市中医院大楼内,为患者送去最贴心的服务。尽管杭州市中医院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已然结束,但爱心服务没有终点,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爱之名,继续前行!

电气学院团委

 

上一条:第三十六届运动会,电气精锐展风采

下一条:就算背影,也是美美的样子——记双百双进杭州市中医院爱心志愿服务第六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