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三十六届运动会,电气精锐展风采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11日上午8点左右,微风和煦,阳光明媚,浙江科技学院第三十六届运动会拉开帷幕。学校领导、全体在校师生及后勤人员出席本次开幕式。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个二级学院方阵依次入场。电气精锐们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满怀信心走向主席台接受检阅。方阵用热情的舞蹈和激昂的口号,向师生们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方阵退场后,依次进行了广播操比赛、武术表演和啦啦操表演,向大家展现我校师生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在校领导发表讲话,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之后,运动会的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赛场上,电气健儿们全力拼搏,以高超的运动技能和顽强的意志品质,获得了一项又一项的荣誉。女子方面,我院获得了100米第8名,铅球第7名,三级跳第1名,1500米第4名,跳高第5名,4*100米第6名的成绩;男子方面,我院获得了100米第6名,实心球第67名,110米栏第3名,三级跳第6名,4*100米第5名的成绩。在教职工的赛场上,电气学院的老师们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去,展现出属于他们的青春与风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筑梦至此,电力全开。期待明日电气健儿的精彩表现。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电气学院分团委

上一条:第三十六届运动会结束,电气精锐再创佳绩

下一条:以爱之名,继续前行——双百双进杭州市中医院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回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