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欢聚一堂——记“精彩电气,E触即发”迎新晚会暨“美控·风华奖学金”颁发典礼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3日

为迎接2016年的到来,展现我院莘莘学子的风采,12月12日晚18点,由浙江科技学院电气学院主办,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15年电气学院迎新晚会暨“美控·风华学子”颁奖典礼——精彩电气,E触即发在A4-122准时举办。


 

(到场嘉宾在“浙科大”树下签名)

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党委校党委副书记赵东福教授;杭州美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程先生;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何致远教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项新建教授;杭州美控集团联测公司总经理、电气学院07届自动化专业校友林以成先生;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杨志祥老师;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应荣球老师;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电气学院02届职电专业校友汤力峰老师;杭州美控集团下属公司米科公司电商部经理,电气学院13届自动化专业校友郑俊峰先生;校团委副书记李俊老师;杭州美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王婉女士;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蒋惠忠老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侯北平老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悦靖老师。

 

(领导和嘉宾在“浙科大”树前合影留念)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一张张青春的面孔展现出同学们对新年的渴望和对晚会的期待。由学生会主席团主演的开场视频结合电气特色,彰显电气活力,也拉开了晚会序幕,而开场舞《PUSS》成功调动了现场的气氛。伴随着明快的的音乐节拍和同学们的一阵一阵的喝彩声,晚会正式开始。


 


(四旋翼飞行器)

首先,我院何致远院长上台致辞,他对到场的所有来宾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的同时,他也对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予以希望,同时也将这一年来我院取得的优异成绩汇报给到场的领导,嘉宾和同学们,使在场的同学们感受电气学院蓬勃的发展力。


(学院院长何致远教授致辞)

本次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第一篇章《品茗新竹后》、第二篇章《梦启和山时》、第三篇章《一展鸿鹄志》。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一个一个精彩的节目呈现在观众们面前:王子辉老师和王诗宇同学悦耳清脆的民乐合奏《琵琶语》,带领我们融入了不一样的空灵世界;谢佳玮和刘志煌同学幽默风趣的相声《大学那些事儿》引发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更深入的思考;电气志协带来的《光与影》灯光剧仿佛漆黑之中的那抹光,散发至在场的每一个人心里;脍炙人口的歌曲在4位十佳歌手的串烧下显得格外引人沉醉其中;而由黄帅同学表演的笛子独奏《穿越时空的爱恋》放空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内心世界;陈晓老师一首《呼吸·爱》,传达出电气每一位老师对每一位学生的爱;李浪同学通过自己的双手,跌宕起伏的剧情,带给大家一场不一样的《magic·show》魔术盛宴;学生会同学表演的舞台剧《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完美的诠释了人的一生;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也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全体学生会成员合唱《平凡之路》彰显出学生会大家庭相亲相爱团结一心的动人画面。

 

 

 

 

 


 

(精彩的节目表演)


(激动人心的ipad抽奖环节)

在晚会现场,学院院长何致远教授接受了“美控自动化”公司董事长丁程先生为支持我院教育事业的捐赠,同时,校党委副书记赵东福老师代表学校向美控公司颁发捐赠证书。丁程先生表示:美控公司将更加加深与我校、我院的合作。而为表彰优秀同学,由杭州美控自动化有限公司赞助的美控奖学金,美控风华学子颁奖仪式在现场隆重举行,此颁奖旨在鼓励优秀同学,号召其他同学勤奋学习,展现自我风采!


(丁程先生致辞)


(捐赠接受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赵东福教授授予美控捐赠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项新建教授宣布美控奖学金获奖名单)


(美控奖学金得奖者)


(美控·风华学子得奖者)

以下是获奖名单:

美控奖学金:

余家鑫      徐金美    

舒文祺      欧阳波      

朱必宏      王狄钢

徐霞峰      张政

鲍远乐      杨凡

美控·风华学子

科创类——浙江科技学院智能车队

JT机器人大赛类——JT机器人团队

活力类——周璐

学科类——阮杭程

创业类——童月生

学科竞赛类——获奖代表梁瑞良、张政、李灏


(到场嘉宾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最后,到场的领导和嘉宾以及为这次晚会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一起拍照合影留念,给晚会留下来最后的精彩。“精彩电气,E触即发”,共叙辉煌,拥抱明天,让我们一起期待来年再一次相聚,同时让我们借助这一台精彩的晚会预祝电气学院的未来越来越好!

 

                                                                                                                                                 电气学院分团委

上一条:环校接力,出精彩纷呈,展电气威耀

下一条:绿色校园文化建设,电气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