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三十六届运动会结束,电气精锐再创佳绩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4日

金色的阳光洒在赤红的赛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在这凉爽中又有些微微燥热的十一月,经过两天的挥汗如雨,拼搏努力,浙江科技学院第三十六届运动会于11月3日下午圆满闭幕。电气精锐凭借着强健的体魄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回顾昨天的开幕式,电气学院方阵昂首挺胸,蓄势待发。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接受了主席台上校领导们的检阅。展现出电气精锐蓬勃的朝气和坚定的信念,为运动会的竞技奏响了有力的开场音。

   


在校领导宣布赛事开始后,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的是健儿们似火的热情;你追我赶,当仁不让,抹不去的是健儿们汗水浸透的誓言。我院运动员个个不负众望、坚持不懈,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了让人满意的成绩。

   


   


   


   


3日下午,为期两天的运动会结束了,电气人在赛场上展现出了电气学院的风采,赛出了电气学院的品格。闭幕式上校领导为我院颁奖,这是属于整个电气学院的荣誉。让我们为自己喝彩。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毫无疑问,电气学院成绩的取得在于我们的实力、激情以及对体育的那份热诚。踏上跑道,每一个电气人的热血都在沸腾,斗志昂扬,相信今天取得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舞台上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加油,电气精锐们!

                                             电气学院分团委


上一条:电气学院“精英”杯演讲赛初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第三十六届运动会,电气精锐展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