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开展“绿色校园”活动之文化建设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为进一步宣传并开展“绿色校园”活动,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于2019年3月13日起开展了一系列文化建设活动。

绿色代表着和平,代表着生命,代表着蓬勃向上的生机、旺盛的活力、和谐美好的希望。因此,我院以“绿色文化”作特色校园活动,藉以绿色文化特色,开启学生智慧,让学生在绿色文化的教育下成长为可持续发展的合格人才。

实行绿色管理,建设制度文化,构建可持续发展框架。绿色管理是一种民主、平等、和谐、高效的管理。在管理中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育质量,让教育思想现代化、教育管理科学化、教学设施标准化、学生素质优良化。

今后我院将积极推进绿色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注重学生精神层面的发展,道德素质的提高,为建设绿色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各支部举办“与信仰对话”、“四进四信”活动

下一条: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