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第四届电气学院风华学子奖学金颁奖典礼暨电气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9日

2018年12月7日晚上18:30,由浙江科技学院电气学院主办,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18年第四届“美仪·风华学子·大华奖学金”颁奖典礼暨电气学院“绎彩青春,电亮未来”迎新晚会在A4-122隆重举办。

临本次盛典的领导和嘉宾有:美仪自动化司副总经理荣磊先生美仪公司副总经理范光兴先生大华公司浙江区副总经理王宇先生大华公司浙江区产品经理徐维女士、科院学生处处长蒋邢飞老师学生处副处长葛龙威老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悦靖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陈建军老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斌老师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峰老师以及我们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

晚会在一曲轻快的古风舞中点燃气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晚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院长侯北平老师上台致辞。院长对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电气学院蓬勃的发展动力,同时院长也对在场的同学提出了新年新期望。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第一篇章“青春逐梦”、第二篇章“演绎精彩”、第三篇章“电亮未来”。在主持人精妙的衔接下,一个一个精彩的节目呈现在观众们面前:俊杰,姚鑫等六位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青春》,让我们体会到了青春的懵懂悸动;长征话剧社带来的话剧《你好李焕英》让我们体验了一把人生重新来的体会;章静、戴雪颖带来的乐器演奏,配上尹莉柔演唱的《年轮》让人回味无穷;由曾银雪等四人朗诵的《写给未来的你》震撼人心、发人深思;陈晓老师带来歌曲《刚好遇见你》将晚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和掌声;胡晨迪,林俊宏带来的歌曲《一千个伤心的理由》给我们带来的听觉上的震撼;街舞社《鬼怪》更是让人热血沸腾;留学生带来的《Freestyle mix》让我们深深地体会到了异域风情;最后,电气学院学生会的一首大合唱《青春纪念册》唤起了我们对青春的回忆,照亮前行之路。



穿插于晚会之间的抽奖环节更是让在场的同学心跳不已,今年的晚会得到了杭州美仪公司、浙江大华公司的大力支持,奖品更是吸引人眼球。

作为晚会的重头戏,自然是万众瞩目的颁奖环节。三个篇章分别进行了三次颁奖,依次是美仪提供的各类别奖学金、大华奖学金。奖学金分别由各公司负责人进行颁发,其中美仪公司总经理同时也是电气学院优秀校友的范光兴先生和大华公司浙江区副总经理王宇先生做了深情而又励志的讲话。 最终的获奖名单如下:

美仪各类别奖

电气精锐奖

黄安铭史梦倩杨梦曾银雪、Ahmed Raza、Ammar Mohammed、Michael Paradise Nkini

电气弘毅奖

黄宣平陈振鑫吴冰怡欧清莲曹志文沈凯文王泽康

电气修身奖

张思琦施惠忠蔺诗琦叶鎏微金佳辉

电气拓新奖

徐朝崇陈炳奔蒋程华班宝鹏

优秀运动员:

吴冰怡余谦欧清莲黄如密应旺光陈杰

优秀班主任:

孙勇智老师孙月兰老师王淑琴老师郑玉珍老师苟尧泊老师

就业先进个人:

蔡炯炯老师黄炳强老师杨娇老师郑永平老师

好党员:

康敏老师尤永杰老师

好书记:

郑永平老师

大华奖学金:

15级学生代表:王亦波 邹紫薇

16级学生代表:王若莹 王子琳

17级学生代表:吴杰杰 陈鹏飞



韶光易逝,但不会逝去的是内心澎湃的激情。光阴荏苒,但不会变化的是面对未来的渴望。知行合一,今夜我们在这里共同携手扬帆起航。昼想夜梦,从此我们行远方珍惜韶光不负年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晚会落下帷幕,领导嘉宾和工作人员一起上台合影留念。歌声与掌声中,灯光与欢笑声中,让我们铭记下这美好瞬间,期待明年的相约,也预祝电气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电气学院团委




上一条:电气学院第二十五期党校结业

下一条:瑞雪飘和山,产教融合新气象——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