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6月30日,电气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31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泷主持。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组织员宣读新发展党员名单,陈泷领誓,31位预备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张璐颖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她在参加了上午由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成主讲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后,立志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作为青年学生,既要仰望星空又要埋头苦干,发扬奋斗精神,用现代科学技术知识提升自己的能力,努力成为复合型人才,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入党宣誓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杨与老党员一起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新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她希望同志们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始终牢记党员本色,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始终牢记为民初心,崇尚以学报国的公德,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处处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文 程莉莉)


上一条:电气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电气学院赴“捷瑞空气”开展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