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务通知 >> 正文

电气学院2020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电气学院2020届毕业生:

   我院2020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安排在2019119日(周六),时间地点见下表,请各班按具体时间准时到达。本次图像采集工作学校具体安排如下:

1.图像采集费用20/请各班长在拍摄结束、教务处整理出实际拍摄名单后,由班长将各班的图像采集费用统一收齐以“支付宝方式”转至学院教务办程老师处。

2.因图像采集工作关系到学生学历、学位证书的制作,关系到学历信息的官方网站上传,故请各位毕业生务必按时参加拍摄2020届毕业生名单将于下周公布,请大家注意查看群文件。

3.如因特殊原因实在无法参与拍摄的,请自行到新华社拍摄。具体地址时间请关注散拍微信公众号:浙江高校影像 查询(但是否能按时拿到毕业证书,要根据照片寄回时间;如毕业前无法拿到照片,则证书无法按时发放,责任自理)。

散拍费用拍摄时交新华社,我校代码:11057

采集后的照片需到北京上网,一般在两个月内按学生所填的返回地址寄回。照片返回邮寄地址:

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学院电气学院C1-413 程老师收

  

 

 

2020届电气学院毕业生图像采集安排表119日(A1-215

序号

班级

集合时间

1

自动化专业

820

2

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

830

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840

4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包括专升本)

855

 

上一条:2019-2020-1学期误差理论及数据处理重修班考试安排通知

下一条:电气学院关于19--20(1)学期工程技术实习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