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张勇


研究方向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控制,服务机器人设计
办公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学院C1-347

  • 个人简介

    本人于2013年8月在日本国立德岛大学获得工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机器人方向研究工作。2013年9月就职于新松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工业机器人与服务机器人的核心技术研发。2018年进入浙江工业大学博士后流动站,致力于智能制造与智慧工厂的核心技术研究与成果产业化。


     

  • 教育经历

    2013年毕业于日本国立德岛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
  • 工作经历

    2013年9月就职于新松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从事工业机器人运动控制,以及服务机器人设计。2018年进入浙江工业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将机器人技术与服装行业相结合,进行智能制造的关键技术研究,并且实现产业化。
  • 科研方向

    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控制,服务机器人设计
  • 科研项目

    浙江省重大专项“智能衬衫流水线自动化设备及关键技术研发”核心成员
  • 科研成果

    获日本信号处理学会颁发“The award of student paper at NCSP”;日本电气协会颁发“The award of excellence research paper”;无人智能车大赛获得日本四国地区“SMART技术优胜赏”;中国缝制协会颁发的“智慧缝制示范产品奖”;“中国缝制机械行业机电一体化新优秀论文二等奖”;申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0项,授权软著3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
  • 教授课程

    机器人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