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赵东福校长来电气学院走访调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8日

  4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东福率相关职能部门人员来电气学院走访调研。电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电气学院院长侯北平向来院领导汇报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学院2020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同时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谋划也进行了展望。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学校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学校办公室、学科处、科研处、教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电气学院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就学院关切的问题作了交流沟通。

赵校长对本次调研感到满意,对电气学院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表示赞赏。赵校长指出,电气学院要紧紧抓住向机器人产业学院转型这个机会,走出一个广阔的、长远的未来;要“聚焦深耕”;做好“产教融合”、“校地合作”两件事;抓好队伍建设,内培外引,让人员流动起来才有活力;加强学科一体化建设;在抓好本科生教育同时加大研究生教育布局,开展硕士点申报;辩证看待考核,既要看贡献率,也要看完成率、进步率,定性为主、定量为辅;要培养正气、积累正能量,要选择做正确的事情,并把事情做正确,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下一条:就业战“疫”,电气学院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