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扩大)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4月1日上午,电气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为“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扩大)活动,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电气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共分南湖红船与中共一大、大革命的洪流、土地革命的风暴、钱江两岸的抗日烽火、走向解放之路等五部分。一幅幅老旧的照片图表、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史料、一个个复原景观、一段段震撼人心的投影,全景式地再现了浙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民族解放、国家昌盛、人民幸福进行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侧耳交流,深深被我党先辈们心系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来到纪念馆党员宣誓墙,面对党旗,侯北平书记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铮铮,表达了对党的忠诚热爱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坚定了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活动是电气学院党委进行党史教育学习的重要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洗涤了心灵,锤炼了党性。后续电气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还将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实现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

上一条:冯军副校长来我院为师生上党课

关闭